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早上都是從震耳欲聾的敲牆聲中醒來

隔壁房的從3月中開始施工已經有十多天了

雖然知道工人只是領人家薪水做事的,但被吵得實在是忍不住怒氣

還是開窗隔空大罵

 

(其實只是自己罵爽的因為隔壁施工聲音太大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

劇房東太太說隔壁的屋主無聊沒事想拉個電線所以工人必須把牆打出溝再埋電線

這種噪音跟平常一般施工是無法比擬的,聲波的能量會佔據整個身體

全身的臟器都會跟著一起抖動,如果剛吃完飯絕對會想吐

最後精神狀況都要出問題了,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使盡全力也想讓隔壁嘗嘗搥牆的噪音

 

 

施工進入第十五天,就在我又開窗亂罵後過沒多久

門鈴響起了

 

這個時候誰會來按門鈴!!我又沒朋友,會來按門鈴的大概只有阿滿

阿滿這個時候又不可能回家!!!

透過門上的小洞我看到...........天阿!是隔壁工人!

我的天阿!!!他們聽到我的咒罵了!

對不起啊!!我也是有苦衷的!!我下次不會了!!!不要殺我!!!!

我不敢開門只好假裝沒人在家

 

(最好這麼笨啦)

他不死心又按了第二次

"逃不過了嗎?好吧!我要勇敢迎戰!!"

(其實是因為我為了看學運轉播電視開很大聲,所以根本沒辦法裝死)

我把安全鏈鍊上把門只開一小縫

帶有敵意的問他

 

一打開我才嚇到,對方不只一位總共有5位之多

看起來像是工頭的對我說

 

什麼!!!!!!!!!!!!!吵我吵了這麼多天

現在又告訴我他們把我水管敲破了!!!!!!!!!

我差點沒罵髒話

但我能怎麼辦,只好讓對方進來看看

(女生一人在家真的要提高警覺啊,我是有跟阿滿先報備(我如果10分鐘沒打給你就是我出事了,馬上報警!!))

我把自己穿戴完整才讓對方一位進來



對方踏進家門那一剎那覺得自己好像在A片的劇情裡,馬上又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干!今天不是水管堵住是被打破耶)

我是不知道他在看什麼啦,就只是進來確認他真的把我水管打破了

水龍頭開流沒多久水流就斷了,看來他們真的把我家水管打破了(我X!)

還好當天他就把水管修好了不然我就要跟他拼命

 

只能說那週真是帶賽,過了幾天我打開水龍頭轉到熱水那頭

 

水卻一直熱不起來,看了熱水器"故障"燈亮了起來

歪!!!我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一邊回想上次熱水氣壞掉不過才幾個月前(請看這篇)

現在又壞了老天根本在整我(其實是房東小氣不一次換新)

那天剛好是禮拜五晚上,要等到禮拜一師傅才有上班

看來要好幾天不能洗澡了,看到電視上說林飛帆他們好幾天沒洗澡了

我完全能理解那種感覺啊,我頭髮好油頭又好癢

 

好不容易挨到了禮拜一,師傅終於來修了

不小心又掉到A片劇情裡了

 

我真得很討厭讓別人來家裡,因為我跟阿滿兩個女人的東西爆多阿

我們兩個人簡直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熱水器修好後當天晚上沐浴在熱水中宛如在天堂啊~啊斯

 

 

 

今天的故事沒什麼寓意就是我很衰這樣

然後一直掉入A片劇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