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上個禮拜找工作的情形

都只是把我的履歷收走爾已

押阿~~~(狂奔.~哭泣~)




最近又開始找打工

勉強擠出我的百分百笑容

本來想貼個雙眼皮貼再出去

但我奮鬥了20分鐘還是黏不上去(騙錢貨!!!)

所以做罷

所以我最後還是用我的內雙眼擠出笑容(top model名言:用眼睛笑)

回call我的是一個飲料店"可不可"

店員1長的像赤目剛憲

店員2長的也像赤目剛憲

不知道有沒有店員3

他們好像有規定要理那種頭

店員1跟我講了一下工作內容

最後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也要剪這種頭麼"

哈我才沒'膽說這種話

希望這次可以找到工作阿



對了.我這次是用flash畫的跟之前的小畫家差很多

整個東西都變的簡潔有力

I Like it



跟我一樣在家喜歡抓屁股的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