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爛膝蓋在前天晚上又給我發作

害我昨天還不能去麥可的快閃活動

喔天阿~~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總而言之真的很痛

上廁所還要用爬的

所以我去看了中醫


我第一次拔罐

通常我在基隆都只是被電膝蓋

有一次護士開太強

但是我又不敢亂動儀器

所以我被強力電流電了10分鐘左右

全身都抖個不停




回到我剛剛說的


醫生在我的膝蓋周圍裝了10多個拔罐

我的腳上也隆起了10幾個肉球

皮被繃的好緊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後來又幫我拔了一次


這次是先刺幾針在拔罐

所以拔罐裡都是我的血

我覺得我好勇敢

哈哈


祝我早日康復





(我知道今天的拔罐妖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