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突然喜歡日本雜誌的model今宿麻美

所以我的時尚之心又被激起了

我承認我之前都穿的很喇它

因為穿的比較個性一點會被當傻瓜真是莫名其妙




好啦發一下牢騷.



反正我決定擺脫糜爛生活

多用點心在外表上



為了秋冬的來臨

我決定要先買些膝上襪

我心理已有藍圖

要怎麼搭配

衝動的我馬上去買襪子

在台灣還很炎熱的天氣

我買了兩雙膝上襪


非常興奮的試穿'




























......................................

我不像一些比較勇敢的肉肉女

連滿出來那麼多都還敢穿



所以我的時尚之秋被迫中止(腿都被節成3截了還能不中止麼!)


要擁有時尚的LOOK要先有時尚的BODY

這是我的感言


所以現在我的計畫是時尚的BODY











她就是麻美







下集待續
.
.
.
.
.



不推!我就用肉汁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