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可恨的統計老師沈xx當了一年後

我又重回統計的"懷抱"跟國貿的一起修課



上課中...

突然很想放屁(因為我昨天吃便秘藥屁很多)








誰沒放過屁所以我決定用老方法





一點一點的放..






我準備好了


放!!











這方法還是有失策的時候

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所以還是老方法





裝死!




雖然很想馬上挖個洞但還是要保持冷靜









放屁是門技巧我永遠學不會







分格線--------------------------------------------------------------------------


今天跟大家分享

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雞與牛"

我每次都笑到要斷氣






分格線2------------------------------------------------------------------------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想的一樣

我覺得世界末日不是在我們這一代就是在下一代

就算沒毀滅應該也是一團糟

大家的環保意識要提升不只是節能減碳

我覺得少用塑膠袋很重要

也許有人會說"少我一個人用又不會差多少"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

那麼塑膠袋的用量又會增加一倍

我廢話很多不多說了

MJ的這首歌真的讓我很感動

heal the world

是呼籲大家幫助貧窮人

但我覺得也可以延伸到愛護地球這一塊

這樣才能讓我們下一代過更好

下面的影片是截取自MJ的追思會



這是副哥寫的真好

Heal the world
治癒這個世界

Make it a better place
讓它成為更好的地方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為你、為我為全人類
There are people dying
隨時有人死亡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如果你能多關心生活一點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為你、為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吧


MJ是個偉人



大家一起Make it a better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