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kila號稱是我的貓(這中間很複雜我就不多說了)

寄養在咪將(圖右)的家






第一次讓他們倆認識認識





咪將不斷用它的喉嚨嘶吼以示威嚇

大家還不斷的安慰它

"它是你的新弟迪耶~~"

咪將完全不領情

還情緒失控

用貓拳加鬼吼對我們表示它的憤怒


接下來咪將就一直躲在頂樓

也不下來小便

不知道在幹麻






八成在想要怎麼對付kila








待續......(要等我回基隆才可以寫下一偏)

-----------------------------------------------------------------------------------------


又到了"Love Music"(我自以為的節目)的時間了


應該很多人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東森播到快濫了)

"sleep"這首歌是後半段的小插曲

我覺得很好聽~~

我愛類型的節奏強度

跟cold play的很像

聽了覺得內心很peace~

演唱者是雙人女子組合的Azure Ray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