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愛車 car car

說穿了是我們家淘汰的車給我帶到台中騎

它的原形是擋風玻璃(基隆人必備)我爸還自己加了自動雨刷在上面

為了要給我騎才把它拆掉不然我應該會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另外他還很自以為的加了杯架(用鐵絲灣的)

當然也拆掉了

菜籃沒拆因為真的很好用哈


爛的是~發車要發很久
冬天更難發

我最高紀錄是踩了有20分鐘我上課都遲到了




喔~~老車




我爸還在上面裝了很多勾勾




(還附了條皮繩給我綁東西)

在我去大賣場採購時他們全都派的上用場



--------------------------------------------------------------------------


LOVE  MUSIC~

Hi everybody

今天推薦的是Stevie Wonder 

史提夫·汪達
Stevie Wonder, 1950年5月13日—)汽車城唱片旗下藝人,美國黑人歌手,作曲家,音樂製作人,社會活動家,盲人。


汽車城(Motown)汽車城一詞來源於底特律的通稱Motor town(可以參考"夢幻女郎")

是在美國底特律設立的一家以靈魂音樂黑人音樂為主的唱片公司

就是今天的環球唱片

很多著名的歌手都是在這裡發跡像是Jacson5(麥可杰克森小時後跟家人組的合唱團)


我喜歡5060年代的歌

比起當代更富有感情.想法

今天要介紹的歌兒

Stevie Wonder - All About The Love Again

很可愛的歌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