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冷

兩眼昏昏

我鼻塞塞

好想屎屎





     
              鼻妹內心之詩





-----------------------------------------------------------------------------------------------------------------------------------






這原本是要做橫幅用而已


但是花了我1個小時

所以為了安慰我自己

就順勢發個文

說穿了是"牢騷文"




為什麼會做很久?

flash只要使用元件褲

在輸出gif的時後

元件都不會動


所以

"移動補間動畫"的部分我要自己一格一格慢慢動


該死!





而且我搞不懂


為啥有時候上傳到無名後我有些照片自己背景會變黑色的

這就是一開始做好的.不會動又自己換背景





請高人指點

(容許我把這裡當知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