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情趣用品店不要再來打廣告了!F U!!!!!





來介紹我的室友

(他逼我要把他畫漂漂)



這是上禮拜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阿曼達在開心的進行滿千免郵





這時........











所以她緊張的逃了











 阿曼答不知道在想啥







她跑去陽台


還被隔壁晾衣服的鄰居看到






(我們很討厭隔壁的鄰居.缺德又白目.趁機把她畫醜)





-----------------------------------------------------------




我的頭髮長長了

號稱是"外國小孩頭"哈哈(參考vivi)

(雜誌真的很喜歡創造莫名其妙的詞兒)

幫自己畫新貼紙


(畫完以後發現有snoopy的樣子)




-----------------------------------------------------------------------------


love music


大家好又到了love music的時間


我是dj鼻妹(揍)

這是我前天發現的好聲音

NELLIE MAKAY

我是聽"PS我愛你"找到的

裡面一首跟片名一樣的歌

就是她寫的

更神的事她在片裡也有演出(好像是演主角妹妹)

這首歌是她為這部片寫的.好CUTE~~

後來去搜尋她的影片

每首歌都很好聽

曲風跟"紀小薇"類似

但是我覺得比紀小薇更有深度

在NELLIE MAKAY的歌裡可以聽到音樂最真實的樣貌

沒有太多的背景配樂


我這種不愛支持正版的死小孩

在昨天下標了她的CD

可見我有多愛



介紹的這首

REAL LIFE

會讓人想在家裡小小的跳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