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8:05


"我們睡過頭了!!!!!!!!!!!!!!"


這是我早上醒來聽到的第一句話









9:50要考離散

我跟我室友昨晚打算小睡一會兒調5點的鬧鐘

特別是我

昨天幾乎沒讀

把希望寄託在5點以後

我告訴我自己5點以後我一定會認真讀書

昨天我也是一直告訴我自己"再等一下我等一下一定會開始認真"



通常都是我的鬧鐘先響

格5分鐘我室友的才會響

所以我的響完後我想說等等她的會響


所以賴一下床


一醒就是早上8

而且是我室友先醒




喔~我只剩一小時多可以讀了


果然我考的不是很好



可惡阿曼達竟然說我們倆都有錯

屁!怎麼看都是妳的錯


你的錯!!!!!!!!!!!!!!!!!!!!!!!!!'












ps戀夏500日很好看

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