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1.28

阿曼達的朋友來

下午4點臨時決定要去高美

瘋了!

一路上抖個不停

好冷

而且一路上都是上坡

我的car car一直很沒力

我跟阿曼達一直給她精神喊話




前面負責帶路的阿曼達的朋友都要放慢速度等我們


後來我們還是迷路了

問了附近一家家庭理髮

裡面的大淑真的很好心要幫我們帶路

但是愛看恐怖片的我免不了要起疑心

像是"魔山"阿"恐怖蠟像館阿"都來這套













終於到了

已經晚上6點了

我們什麼鬼都看不到

嘿媽媽



右方的是我


看不清楚吧哈哈哈哈!

賴孕停說踩著爛泥吧一直走會走到海

"神經病"瘋了不成

到時我們落難誰也看不到我們


最後吃了號稱是"名產"的烤魷魚就接著往下一個行程跑




-------------------------------------------------------------------------------

聲 呼 吸

11月的最後兩個禮拜在國立美術館邀請多位藝術家

所舉辦的"聲"的饗宴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輕音樂之類的表演

進場的時候

一直聽到沉穩的"八"聲~持續有10幾分鐘

一直還以為是再test

直到大家拍手才知道

啊!開始了

第一個表演節結束了


接著第2個表演

張惠笙+Rosalind Hall

Rosalind Hall來自澳洲

以獨特的方式演奏薩克斯風

他改造樂器

讓樂器以一種氣的變化延伸出聲的多變性

張惠笙主要探討人聲技巧的即興表演


兩人的聲音實驗專注於人聲與薩克斯風之間的抽象相似處


開始了!


Rosalind Hall:司~~~~~~~~~~~~~~~~~

司~~~~~~~~~~~




張惠笙:阿~~~~~~~~~~~~~~~~~~~

呀~~~~~~~~~~~~~~~



張惠笙+Rosalind Hall:司~~~~~~~~~~~~~~~~~


司~~~~~~~~~~~~~~~~~~~

呀~~~~~~~~~~~~~~~~~~





我認真的讓自己體會其中聲音的本質

感受一種靈魂被掏空的感覺



20分鐘的表演結束了


我才發現我

聽 不    懂


雖然現場觀眾也都聽得很認真

但我相信百分之99也聽不懂

這是一種默契

裝的聽得懂的默契



老實說我一直想到之前看的咒怨

阿~~~~~~~~~~~~~~~~~~








認真的陶醉的Rosalind Hall












她在薩克斯風口處加了一個玩具















張惠笙













張惠笙+Rosalind Hall













我與國立美術館




(我穿得像流浪漢)








美術館的大牆







------------------------------------------------------------



最後我們去逢甲填飽肚子

本來想吃養雞場

但他9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吃拉麵

好像叫啥九州的





好吃!







end


ps. 一個頭兩個大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