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跟陌生人講話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

我就會開始胡言亂語

因為根本聽不懂對方講的話

應該說一跟陌生人說話

一緊張我就像保險絲一樣會自己跳掉

魂不知道飛哪

只是亂回答


每次去點餐

我都只是把我要講的一次說完

如果店員再問我問題

我都聽不懂

只能亂猜測她剛剛問我的問題

通常我都是


"來帶過

結果是

我每次都莫名其妙點了好多東西




會寫這篇網誌是因為讀了小丸子寫的"一個人的相撲"

覺得我跟他好像

她說她幫他爸爸賣菜

都會手忙腳亂

不小心把菜撞翻或是找錯錢

明明平常算術都不會算錯




我外婆家是賣蛋的

有時候很忙要下去幫忙

我都很不願意

因為我也笨手笨腳的

錢都一直找錯

我數學其實一直都還不錯

但是就是沒辦法步算錯

數錢一直忘記數到哪裡








天阿我真的需要磨練一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