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了我

前一陣子才瘦一點現在又要胖回來了

我還記得大一軍訓課有量體脂肪我竟然高達27還是29

難不成意思是說我整個人有4分之一都是由脂肪構成的嗎

如果今天有巨人吃我們人類的話

我應該是屬於適合以東坡肉來烹煮







 由於我已經又胖到50的邊緣了

我最近幫自己設計了每天30分鐘的運動

說穿了就是在房間原地跑步

一邊搭配節奏性強的音樂

因為怕無聊所以一邊看電視

















通常運動完又會想犒賞自己累壞了的身體




30分鐘後

















上次在"四季"發現一種巧克力棒好好吃

餅乾上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甜而不膩啊!!

我一次都買兩盒嗑

上禮拜竟然下架了我好難過

害我只能吃別的牌子的

巧克力裹好薄

shit!






封面是小叮噹的包裝

請大家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


(新企劃)


每日小發現:


原來我喝紅茶會有便意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