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喜歡自己玩一些莫名其妙的遊戲

國小的時候

我發明了一個"電梯一到就要敬禮"

有點冒險性質

裡面沒有人的話我就贏了

有人的話我就輸了

我輸的那一次我就再也不玩了

因為有夠丟臉的

那次裡面是5樓的大哥哥




有一次是"老師死掉了"的遊戲

我要假裝老師死掉很可憐

很爛的遊戲我玩不到10分鐘就不玩了







國中的時候


我愛上了把句子到過來講

在公車裡的時候

把別人講的話

在腦子裡再倒過來講一遍





這個很好玩








我最近在玩的是

"倒數10步"


在我上日文的大樓

有個一階高的平台

我上完課會從那裏走出來(箭頭)

規則是在平台的終點前自己拿捏10步

眼睛要閉起來










如果停的時候離終點越近

分數就越高




如果過頭踩空的話就輸了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輸過

我希望可以不要輸不然我腳一定被扭爛






以上的遊戲就算你成年了我也不建議你玩 


就當我是瘋子不要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