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so..................



昨晚半夜12點一到

買了一個小蛋糕給阿曼達

蛋糕小小的

但是硬要插上兩支蠟燭








(蠟燭搖搖欲墜)

(忘記了!!是數字蠟燭才對)




害我還要用手扶住兩枝蠟燭













------------------------------------------------------------


前幾天去吃了有名的"風風亭"


在店外排了40分鐘

進店裡又排了20分鐘

很好希望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地獄拉麵



好不容易送來了

先喝一口湯

我晴天霹靂

整個麻油味

喔不~~~~

不和我胃口


不愛麻油的朋友們不要輕易嘗試

shit!!

我好難過




阿曼達說他的不熟蛋真的很好吃

but我不敢吃不熟蛋


很好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