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跟我們不一樣

老外感覺好像可以很容易就跟陌生人攀談

上禮拜看"慾望城市"

我之前一直不懂哪裡好看

女主角就是一直自言自語

而且她臉好長

好像"伊藤潤二"裡會出現的妖女

反正上次看覺得還不錯

有一幕是女主角再噴水池邊抽菸

接著一個陌生男子坐在她旁邊也在抽菸

然後兩個人就自然的聊了起來


就類似這樣(女主角不叫蘇珊我亂畫的)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

你常跟某陌生人在同一時間一起等公車

你跟他都知道彼此

但是你們誰也不會過去跟對方說話

這是跟陌生人之間的默契





坐客運的時候

我每次都會很想跟坐我旁邊的陌生人攀談幾句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緣分



不過我只是嘴巴說說

我才沒膽真的跟對方聊天

我只會心裡想"hi陌生人我們要一起坐2小時的車喔!"

再加上一點

小妹我超會暈車

所以我也懶得理什麼緣分的

一路上臉色發白就夠我忙的了





我暈車的症狀是"脹氣"

所以我實際的坐車狀況是







我剛剛才從基隆回來台中

基隆跟台中真的差很多耶

基隆市陰雨綿綿

台中大太陽

把我熱死

後來轉公車又坐上最暴力的"台中公車"

我差點沒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