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亂說

不誇張

我最近一個月一直翻倒東西







去麥當當吃中飯翻倒玉米濃湯







去吃冒牌三媽(山媽)臭臭鍋

翻倒飯(我很慶幸不是翻倒鍋)





去吃8方雲集

醬油碟傾斜整個流到我袖子裡(我醬料裡加很多蒜頭好臭都洗不掉)




某天在麥當當又不小心把熱紅茶弄倒在阿曼達褲子上




害我那天要跟換鞋子穿因為他的鞋被紅茶弄濕了






不知道是哪根筋有問題

我根本就是潛意識想虐待自己(或是阿曼瘩)



而且就在不久前

我在星巴克又把我的抹茶奶霜星冰樂弄倒了(不喜歡奶味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