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忙所以我都沒新增

那幾天我自己都發現氣色很不好

還烙賽

跟阿曼達火氣很大

我覺的是我犯賤

就想找人吵架發洩一下

我一直對阿曼達講一些激怒他的話












戰爭處在一觸擊發的狀態




我已經夠煩了

還遇上一些衰事


昨天我要從停車場離開時

開門的時候

我門角度沒有開很大就直接擠進去

所以我肩膀被夾到了






正當我想"呼~還好沒有人看到"時


我就聽到我後面有腳步聲

"靠!!!!!!被看到了!!!!!!"









(我永遠不知道如何完美的結束一篇文章所以 bye bye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