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姊長得完全不像

不過要說誰比較像撿來的




因為我跟我弟長滿像的

據我弟的同學說

我像我弟戴假髮

(靠!!!)


他外表看起來很正常

但在家裡

他都是這種萬年套裝(冬季限定)



上禮拜回基隆

我們分享彼此做過的可怕的是




喝過明星花露水

噁我好想吐







我則是做過太多了


簡單舉兩例


我用手碰過電蚊拍









說實在的我覺得是可以忍受的痛

很刺痛就是了




我還碰過電熨斗






  我只是想知道會怎樣

(靠我真是病態)



這真的很痛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姐姐我真的有練過

我大概花了兩個禮拜才好




碰怕就是會白白的

有點禿起來


連吃飯都有困難


最後是指頭部分的皮直接一片的剝落

(我真該留起來的)





再次警告部要輕易模仿

姐姐我真的有練過

end



 ------------------------------------------------------------------------------------------
更多關於鼻家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揍的 

大鳥姊姊禁忌之戀

你喝過明星花露水嗎

-------------------------------------------------------------------------------------------
鼻妹的2009年度精選!!!!!
鼻妹年度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