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姊姊錄取了台中的長桂冠酒店

我不知道她錄取什麼職位

可能是陪酒的

所以阿美要來台中住了



我要去找阿美玩


阿美是我高中同學

跟這位胖子 也很熟





阿美有著阿美族的優良血統

體格強健

酒量好






這是我腦中的歡迎阿美圖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一直跟阿美還有剛剛那位胖妹蔡民怨借錢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厚臉皮

就好像成癮了

我真的很賤







(民怨每次都要人幫他撿東西偏偏他又常常掉東西)


跟阿美借太多次得我當然信用破產

借到的難度就越高

所以我都會跟他這樣說






下一次





再下一次









我已經不知道累積多少獎金了

姐姐對不起



感謝你多年來的照顧




我當下真的是打算湊整數要還你的

只是我真的沒錢


我以後一定會請你吃大餐

不然就是等你結婚包很大包給你




姊姊塊來台中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