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篇新聞讓我感到非常氣憤

引用至奇摩新聞

日外相:捕鯨科研用途 尊重飲食文化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2/22 06:35

澳洲威脅要對日本捕鯨活動採取法律行動,日本外相「岡田克也」到澳洲訪問時強調「令人遺憾」,除了要捍衛日本的捕鯨權,也要求外界尊重日本的「飲食文化」。

澳洲總理陸克文曾經警告日本,在今年十一月之前,要將捕鯨的數量減少到零,否則就要向國際刑事法庭提出司法訴訟。岡田克也仍然強調,日本的「調查捕鯨活動」,是從保護鯨魚的角度出發,考察鯨魚的個體數量。至於外界批評日本吃鯨魚,岡田克也則說,外界有必要尊重彼此的飲食文化。




白癡嗎?

這種時候還說什麼飲食文化

我覺得至少說一些"會少吃一點"的話也算有誠意

結果反到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叫大家"尊重他們的飲食文化!!"

豬!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日本的

但他們這方面真的很可惡

之前黃金傳說還有什麼魚翅大排名

一直鼓吹說什麼膠原蛋白很多

是叫大家都去吃嗎

可惡至極

(我很喜歡看黃金傳說but這個企劃太白目了)


地球比較重要還是口福比較重要阿

希望大家深思



我真是激動

請見諒



大家記得平常要垃圾分類少用塑膠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