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同人逛街會發現大家的模式都不一樣

有的人實在讓人很抓狂

阿曼達就算是蒼蠅類的



就是這個要看一下那個也要看一下

真的會買的也只有幾件




再來是強迫症型

我姊就是這種


同一種款式的所有顏色他都要

據她的說法是

她覺得難得可以找到那麼喜歡的怕以後買不到所以他要一次買齊





再來這種拖拖拉拉型的我會扁他

(我是那種連到麥當勞點餐都會嫌店員慢的那種急性子)





這種人可以在一家店耗30分鐘到一小時

喔天阿



還有這種愛殺價的人



可以跟老闆殺很久最後殺成功搞不好還不買






我勒

我都很乾脆




衣服
















褲子 











鞋子 











不過還是會先問老闆





老闆不給殺就算了我還是會買

我很阿莎力的

大家都說我買東西很快



我買衣服跟褲子的價位大概都350左右

純粹是個人覺得衣服只要不是名牌的話成本才不會高到哪去

所以我不想給老闆賺

but鞋子的話我就捨的花

--------------------------------------------------------------

題外話


我昨天去逢甲的漢堡王上廁所

他的廁所非常的"微妙"

我一進門看到很噁心的景象

大家都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外

我視覺上就覺得很臭

但是!!!!!

鼻子聞到的卻是花香(不是那種檸檬味的芳香劑)


我腦子都矛盾了

我很想確認這個味道但一想到這不過是尿騷味與屎味的假象

我就還是憋氣


我只能說漢堡王"你真有一套!!"

掰掰

各位GOOD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