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因為我課好滿沒辦法出校園買東西吃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了上次那家恐怖的
便當外賣

真的很恐怖我心驚膽戰的走過去


這兩天真的有夠冷的

我一邊搓手一邊靠近老闆


老闆人很好的問我

甩著鼻涕問我










我看他很辛苦

立刻就







(廢話我本來就要買便當)


便當很好很普通沒有可怕的事發生


這大概是我這兩天發生的比較特別的事

我知道很平淡不要嫌我


but我們計畫裡拜午要去九族

好久沒玩這種刺激遊樂園

想到就腿軟

敬請期待

---------------------------------------------------------------


有沒有跟你們說過我很愛看"辛普森家庭"

我每次都暗示我的惡質朋友

但他們都不送我

惡質!!!!!!!!!!


這部卡通影集播了超過20年了

但是一直都很好笑

我覺得看多了人也會變幽默


喔看看多可愛的homer





這是我的鼻妹辛普森



(真希望我也能在影集裡面參一腳.我要當bart的好朋友)


-------------------------------------------------


hey!看了今天的新聞了嗎

奈及利亞宗教屠殺 基督徒遭血洗滅村

TVBS更新日期:2010/03/10 17:14 趙元穎

非洲「奈及利亞」爆發大規模屠殺事件,3座信奉基督教的村落,遭到穆斯林的血腥攻擊,有多達300人遇害,其中一個小村子幾乎遭到滅村

今年1月,附近村落就發生過宗教血腥衝突,當時有300名穆斯林慘遭基督徒殺害



這是截取其中一小段

這世界其實一點也不美好

只對於我們一小部份的人是美好的


在世界某處天天都有戰爭天天有人餓死

下面是"世界飢餓地圖"引用至維基百科




你可以看到有超過百分之70以上的土地上的人民

天天吃不飽

(仔細看我們台灣是"no data
當我們死光了嗎!!!!)


我最近看到一部電影簡介"咖正義"

裡面提到我們常喝的連鎖咖啡(猩x嗑)

其實都是以極低價向農民買進

然後以高價賣給我們

那些農民根本賺不到錢

它們吃不飽睡不飽

穿著prada的惡魔 跟 慾望城市中都常常出現這款咖啡

傳達的是喝這款咖啡很"時尚"

其實一點都不時尚很血腥


希望大家在消費前先想一想






囉嗦的鼻妹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