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曼達鞋子很多

每次鞋子都擺的很多雙

有一點點佔到走廊

對此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自己心中有一到界限

絕對不會擺超出那條線


我也不是那種沒公德心的人

阿曼達在網拍上看到好便宜的鞋架(180喲超便宜的)

有10層高耶140公分都快跟我一樣高了

一層可以擺3雙所以一共可以擺

30雙!!!!!!!!!!!!!!!!!!!!!!!!











自從有了這個鞋架以後我跟鄰居擦身而過時都會很驕傲









實際拍攝

(sorry我是用手機拍的畫面很差)





我現在每天都很享受在10層的鞋子中挑選今天要穿的鞋


----------------------------------------------------------------


在要去便利商店領貨的那天

有個小插曲

我滿心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所以心情很好



我":你好 我是來領網拍的"


店員:"是書嗎"

.
.
.



























我自以為很鎮靜再回答她一次

不知道他是怕我難堪還怎樣假裝沒聽到







這樣也好免得我尷尬



我真的是智障

跟別人溝通有障礙

真想揍死自己!!!!!!!

-----------------------------------------------------------------


最近天氣一直亂七八糟

一下很冷一下很熱

我關節都受不了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病歷史


我常常膝蓋痛

以前在基隆時天氣濕冷常常關節痛

我都跟我外婆假日一起去復健



有一次我朋友陪我去復健

結果小姐給我電療的電開太強了!!

我整個人一直剉!

但是又不敢亂動機器怕又轉錯邊開到更強

叫我朋友去找護士他們卻只顧著笑





還好我活下來了!!


---------------------------------------------------------












我說


你們真的很壞

跟你們說我前一篇"台灣發雞圖文音樂人2"

滿10推就送你們兩首特別版

結果都沒滿

你們真是小氣

我脾氣可是硬著呢



給我記住


沒看過壞人是吧









小氣鬼們

掰掰


明天天氣又會變冷記得多穿件衛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