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會作夢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了20歲以後

我每睡必夢

以前看過一個報導

如果你每天寫"夢日記"

你對夢的記憶會越來越好

我剛剛午睡(吃太飽)又夢到一個真的很詭異的夢

夢的一開始我跟我朋友竟然在開小朋友玩的車






接下來才詭異

我是要騎去找我老公


我從超陡的斜坡滑下去找我老公




在夢裡的計畫是要找我老公一起去掃墓所以才有墓地

爆衝到平地厚

我把我的小car car放到車上

準備去我們家的墓地






在車上我很自然的跟我老公講話

我老公是個好人但有點無趣

掃墓過程中我老公的親戚也有餐與

所以我很無聊在旁邊看她們講話




掃完墓後他們竟然決定用走的回家!!!

那車哩!!!




我還是很無聊

我體認到當媳婦的痛苦了

我真的很討厭"蒐秀"


回到家後我發現

車鑰匙沒拔!!!!!!!







那麼

我的car car也在車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車鑰匙沒拔會是我的責任)

我很緊張怕我老公會殺了我

所以我馬上一個人騎機車去墓地找車









the end




沒辦法!因為我醒來了嘛!!


如果在繼續夢下去我一定會剉賽

我才不要一個人去墓地



這個夢最詭異的一點就是

我竟然是有夫之婦!!!!!!!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不要問我我老公長啥樣

我也想不起來了

總而言之就是個無聊的好人





我的夢日記講玩了

大家也說說自己的奇怪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