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跟阿滿臨時起意決定要去吃肯德基

我們兩個自從上大學後就沒再吃過肯德基

麥噹噹到是吃得很多

我這天根本就瘋了點了一大堆東西

在這裡很精簡的列出





事一份卡拉巨無霸套餐跟兩個蛋塔跟紐西蘭烤翅

跟大家強調一下那份套餐我沒有加麥脆雞還有那個烤翅是我跟阿滿對分

我一定要跟你們強調一下不然我怕你們以為我是豬


我那天不知道出啥問題好像都不覺得飽一直狂吃

我覺得我好像魚就是要把能吃的都吃下肚



(我也覺得這張很噁你們就盡情用言語撻伐我吧)


吃完以後我們又在那裏休息了一下

以下是一段溫馨的小插曲

---------------------------------------
























 阿滿真的以為我是在沉思

還誇獎我看起來有那麼一絲女孩兒樣



愚蠢!

--------------------------------------------

我不知道老天是不是想要懲罰我的暴飲暴食

當我們離開要去牽車時









老天一定是想要我燃燒我剛剛吸收的非常多餘的熱量

害我要走好久的路

做好久的公車

再走好久的路

去領回我的車


還要付150

他說因為我違規停人行道

甘!甘!甘!甘!甘!!!!!!!!!!

可能是再響應最近的都市計畫之類的

我之前每次車子都停那裡的啊!!!!!!!!!!!!!!!!!!

到時候還要在繳600耶!

我哭哭


-------------------------------------------------------------------------


我之前提到過我又衝動的亂買東西

訂了一台縫紉機

前天終於來了

我一直在腦子裡盤算要做什麼

等我技巧熟練後

我第一件要做的衣服是





因為

我想cosplay我自己啊!!

哈哈哈哈


(今天做的貼紙.看我自己一直跳我都覺得好喘)



今天我終於去買了布料想要自己來縫包包的內袋

















自己做的實在不怎麼美觀

馬上被我丟到一旁


如果有想要的人請匯1500到我的帳戶我就會寄去給你(免郵)


--------------------------------------------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跟阿滿去屈臣氏挑母親節禮物


裡面有一直黑狗躺在地上睡覺

我心想"阿~原來狗都知道哪裡比較涼比較好睡"

過了沒多久

店員來趕他

結果他跟狗只是在門口繞圈圈

因為那隻狗就是不出去

一旁的路人看到店員在趕狗

就低下身跟狗說

路人:"怎麼啦?不想出去阿"

店員:"你認識他啊?"





我覺得這個店員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躲到防曬乳區笑好久




that is it

我這兩天真是波濤洶湧

我還要回去跟我爸交代我那600快的罰單


願大家事事都順心

我是鼻妹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他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