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中我最討厭禮拜2

因為我從早上9點到晚上9都有課滿滿滿的

因此我唯一開心的時刻就是吃飯時間

下午我打電話給阿滿叫他幫我買晚餐(我們晚上有共同修一門課)






經過3小時的統計煉獄

終於可以吃飯啦!

我滿心期待的去找阿滿

阿滿說賣臭豆腐的老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春捲跟鹽酥雞都沒開





於是他從包包裡拿出








沙拉


















他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最care的就是"吃得飽"!!

她竟然買7-11的價值45元的鮮蝦沙拉給我

在這裡我一定要嫌一下

7-11太小氣了它的鮮蝦竟然剖半

只有一尾喔!還剖半

如同他的菜名如果是德式香腸莎拉她也照剖不誤

我是覺得鮮蝦沙拉滿好吃的啦指是貴了點



回到主題

最後我還是有吃完沙拉不過我吃不飽

又騎車去"正忠排骨飯"買便當

正忠排骨飯真的很好吃耶

偏重口味但每道菜都很好吃





最後我逼阿滿買飲料請我我才氣消

不然我真想煮給他一碗"紅豆湯"(請參考社會新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懷疑我身體潛意識不甘於過平淡的生活

一直想要尋求刺激

一天到晚給我添麻煩

請參考這一篇文


今天9點到12的課

我沒把我帶的水的瓶蓋蓋緊




阿滿真的很火大

因為我濺到他的課本



一天的課終於上完我買了一碗冰犒賞自己

優雅的吃完後











我真是一刻都不得閒(淚)





2010.05.18

鼻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