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入"鼻妹的廢話亂畫"的粉絲團了嗎?

馬上加入就有機會獲得鼻妹穿了10年以上的內褲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bi-mei-de-fei-hua-luan-hua/18223953038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實在讓我很火大

那天晚上我失眠一直睡不著

好不容易到4點多我有睡意了

就在這時

一台機車停在我們的巷道(我住2樓所以都聽得到)

聽起來是A再跟B抱怨一些事

說話的口吻根本就是個死台客

有夠吵的!!我可不想聽你受了什麼委屈

"你會受委屈一定是你太白目了!!!!"

他實在太誇張了講了10分鐘都不停

吵死了

於是我













哈哈

真是太不了解我了我怎麼可能那麼有膽



事實應該是















我很俗辣

蹲下來是怕被記得是哪一家

怕他們懷恨會對我家丟雞蛋

我真的很沒膽


在我很有禮貌的怒吼後

他們有比較小聲一點

但他們不懂就算他們小聲一點我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我實在不想在吼一次

所以我又活活得被吵了20分鐘左右









這位死台客

我詛咒你!!!!!!!!!!!!!!!!!!!!

滿懷恨意的詛咒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有起床氣的人

但是如果是被很爛的理由打擾我睡眠我會很火大

所以我大概每個月要這樣吼個一兩次

因為常常會有男生在女生回來

就一定要順便再聊一下

位!你們噁心透了!!你以為你在演電影阿

你是想來個TRUE LOVE KISS啊!!

那也部要吵我睡叫啊!!!



阿滿說"你每次罵人台詞都很爛耶!"

鼻妹說"那你說應該要說什麼好阿"

阿滿說"像是"你知道現在幾點嗎!不要在下面吵好嗎""

鼻妹說"可是我怕說太多句話會被辨認出聲音的來源.會被丟雞蛋"


我外婆家式賣雞蛋的

但我一直怕被丟雞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滿昨天回古都台南了

所以我今天一個人去看了

史瑞克4!!!!!!!!!!!!!!
      


                                                                                                      (阿滿說也想出現在上面我就給他隨便畫畫)



恩~這次的笑點有點少

雖然好笑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裡面那隻貓真的好可愛!!!!!!!!!!!!!!!!!!!!!!!!!!!!!!!!!!!!!!!

他變好胖!!

我最愛胖貓

我剛剛找到的一張圖

這隻貓是真的嗎?

太不可思議了吧





接下來我要去看玩具總動員 挖喔太期待了!!

我每次會去電影院看的都是卡通

因為通常卡通如果難看也不會難看到哪裡去

不過我也只看3D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氣鬼!!

就是你!!

推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2010.05.21

鼻妹上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