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爆熱

太可怕了蟲子好像都突然爆增

真的是好可怕

我今天徹底的打掃了一遍

我見識到好多種蟲類



因為昨天下大雨他們的一堆翅膀都聚集在我陽台上 噁透了!!






這隻大蟲不知道是啥時死在我家陽台的 他的屍體上有好多白白的東西在蠕動

喔我要吐了







這種蟲突然出現在 我植物的肥料罐中 昨天看還沒有的阿

喔太噁了

肥料的原料式魚大便 可能大便裡有他的 卵






這種真是太可怕了 整個入侵我家 他很喜歡待在書本一些紙類的東西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蟲啊!!!!!!!!!!!

我還算愛打掃的人啊!!!

怎麼這麼多蟲阿!!好可怕好可怕

我決定再也部要放一些罐裝類食品在我家(或是肥料)

蟲子都會自己在裡面孵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到這一連串噁心的打擊後

畢竟還是要打掃的

我先清理了









接著去買了酒精跟漂白水

好好得把地板擦一擦





真的太噁了

我打掃完後睡午覺是真的一直夢到這些死蟲!

 古人真是聰明

5月果然會很需要艾草之類的東西



開始檢查你的一些奶粉吧

搞不好 裡面已經形成了一個蟲蟲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滿上次夢到我們又去九族坐纜車了

但這次不是用"坐"的








我昨天晚上再忙報告

今天早上五點才睡

還接受這麼多蟲蟲的洗禮

我好累



every body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