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來臨

天天都穿拖鞋



我發現我變老了




通常穿了一整天的拖鞋

腳都會很髒

一進門就要洗腳












































我真的老了

筋骨僵硬

腳沒辦法抬到洗手台上



之前母親節

我跟我姊在討論要送啥禮物



姊:送媽紐力活好不好

我:不行啦!!!媽上個月才買一大罐給我吃


就是這樣

在我們家

是我媽在買營養食品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看到新聞有播一則新聞

是巴西政府鼓勵大眾洗澡的時候順便尿尿

因為這樣等於大家都少沖一次馬桶

這樣的省水量可是很可觀的

大家也不妨這樣做做看

這是官方廣告





---------------------------------------------------

明天又是禮拜一

真嘔!!



來!!推一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