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情緒非常高昂

今天晚上是南非對上墨西哥

我現在還拿不定主意要幫哪一隊加油

到時看哪一隊比較帥再決定好了

等等還要去採買一堆零食

我作好準備了!!!!yayayayaya

我本來想說晚上要去sogo看

但今天晚上一定會下雨

我沒熱血到那種程度


但我心裡在盤算

如果有韓國隊的我一定要去電視牆看

我並不愛韓國人

他們的民族性實在不討喜

但是他們連續劇真的很好看

最近都有在follow"不能結婚的男人"

我不是愛看連續劇的人

但這部還真的好看

好好笑

好!

回到正題

會想去看韓國的場是因為

特別過癮!!!!!!

就像一部電影

如果沒有壞人點綴就不好看

去電視牆看的話

跟大家有共同的敵人

跟大家一起起鬨很有趣

吼!!!!!!!!!!!!!好興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大家分享關於我本人的心酸小故事

我前幾天去買中餐


等待時 我身旁有小野狗

先聲明 "我是非常愛護小動物的人"

還有"這隻小黑狗有很嚴重的皮膚病"

所以我有一點點怕他











附近也有很多在等待的人















我決定用拖鞋輕輕移動他

















天啊!!他竟然把狗手疊到我腳背上

他以為我在跟他玩!!!!!!!!!!!!!!!!!!




我決定再試一次

















喔 no


我就這樣一試再試















這隻狗根本就玩上癮了

太自私了!

我才不想跟他玩疊羅漢勒

都不想想人家的心情


終於有人解救我了!!

旁邊一位女生叫他過去

還說也要買一點東西給他吃


感謝這位無名女

相信你下輩子絕對不會變成狗應該會是神




本來還要放一篇我姊與動物的孽緣

留到下次唄





ya!愛世足就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