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在化妝的!

我連塗個護唇膏都覺得很不舒服

讓我完全不想化妝的理由

有很多

但阿滿也有份!


































































































以上皆為真人真事

我理所當然的把阿滿毒打了一大頓


soryy睫毛夾畫得很隨便

我懶得去研究怎麼畫


今天的標題下的很詐欺

相信很多人在翻桌

哈哈


會想寫這一篇是因為最近是畢業潮

很多關於求職的禁忌

別緊張!

我不會像長輩一樣問你

"畢業後要做什麼啊?"


我focus的是

"化妝是一種禮貌"

這句話一直讓我很不苟同

ㄟ!!所以不化妝是不禮貌喔!!

把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有什麼錯

這世界真的很病態

我可以接受"化妝是把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但絕對不接受"不化妝就是不禮貌"

哀~我嘴也沒那麼硬

以後求職還是要意思一下畫一下的

等我真的有工作我一定不化妝


如果我當老闆

我就要逼每個人素顏

阿哈哈




推推吧 這位客官~

不推的話

我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