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可是調了7點鬧鐘

但我還是睡過頭了睡到將近11點半

1點要考日文



我真的是剉賽了!!


昨晚自己還盤算反正1點才考早上再看就好

誰知道我現在只剩不到2小時可以看


非常的緊急

我需要在短時間塞一堆東西到腦子裡






這就是我自己胡扯的"腎上腺素讀書法"

藉由緊急事件激發我們的潛能

我知道你們要說這不過就是"臨x抱x腳"

no no不是的

我說不是就是不是


基本上不推薦大家這樣的讀書方法

請不要輕易嘗試後再來怪我



還好考試還算順利

應該是可以及格啦



請大家祝我禮拜一的統計可以順利

我希望這輩子可以不要再碰到這種噁心的東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