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次量體重不知道是幾個月前的事

因為體重計沒電後就進入逃避現實的狀態

好處是可以一直跟大家說我的官方體重

(沒電買電池就好了阿!重點是潛意識就是不想量)

而這幾個月又很喜歡暴飲暴食

天天大魚大肉







每晚被美食圍繞的感覺真好

so goo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阿滿終於去買了電池來換

該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no no我不會告訴你們幾公斤的

這公斤數不該出現在153公分的矮個兒身上

太可怕了!!!!!

我有時會幻想自己是吃不胖的美人

但夢想總是與現實遙遠的

我就是      吃   的 胖

該死



如果我是種鳥類

我一定飛不起來









哭哭


我真的該減肥

你們應該不是第一次聽到我講這句話

但我一次都沒兌現

這次真的真的應該要減肥了

我要想一系列汙辱的詞來辱罵我自己

肥婆

死胖子

油胖

而且我這幾天剛好電風扇壞掉

我現在只是個一無是處只會流汗的胖子阿







(阿滿超不爽 因為我把他畫得比較胖)

她其實比我瘦很多

比我瘦5公斤

(他逼我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報名了這屆的無名良品

在"網誌"內的"文化創意"分類中

拜託大家記得在7月1日到7月20日幫我每天點擊一下喔

http://yahoo.wretch.atlaspost.com/liangpin3/category_blog_works_blog_all.php?class=12&field=author&value=%E9%BC%BB%E5%A6%B9&btnsearch=%E6%90%9C%E5%B0%8B

我只求你們這次了(淚眼汪汪)

(呸!每次都這樣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熱喔!

但大家還是要記得節約用電喔!!

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


呀!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