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離開了



















yes!我原本住2樓

住兩年了

但幾個月前

我們旁邊

開始要蓋一棟大樓

從地基開始建起連我們這樓都一起震動

吵死了!!!!!


每天一大早就開工

我變成每天早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詛咒那棟屋主

哎呀真的是擾人清夢 連禮拜6也是

真希望他資金周轉不靈蓋不成


我住的方位剛好是靠那一邊的第2樓

超近的


還有一個原因是

住2樓 只要有人在樓下講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請參考這篇

喂!死沒良心的 現在是半夜耶

基於這兩大因素

我們跟阿曼達決定搬到靠另一邊的6樓



聽說那裡的空氣更好

也比較不潮溼

被我講得像天堂一樣



現在等房東把原本的房客趕出去後

油漆一下後 我們就可以搬進去了


般家 真是大工程

想到就好懶


而且我好怕搬開某個家具後發現某種生物的巢穴



每次最傷腦筋的就是下標題

我都會想說要盡量取網路搜尋關鍵字

但是好難套用上來

例1"舒舒"

舒舒要搬家了喔

這樣不對吧


例2"D奶"

我帶奶奶去看3"D奶"奶頭暈

恩這招好像不錯



今天的標題是參考一般的房屋仲介廣告詞

好爛 我好羞恥



請祝我搬家順利

鼻妹愛你

掰掰



老話一句 "你推只要一下下  我卻要花好幾小時畫"

BTW"D奶"是阿滿貢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