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個模特兒

他走在時代的尖端







然後他就被刺死了






這是很久以前我朋友跟我說的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

呵呵呵呵

凱莉迷不要生氣

我也很喜歡看慾望城市

 我以前其實不喜歡看


因為我覺得凱莉長的好恐怖

有像伊藤潤二的"模特兒"系列




我都懷疑伊藤潤二是不是參考凱莉畫出來的


但有一次無聊轉到看了一集後

我就迷上了

美國影最好看得一點就是刻畫人物都很生動

每個人特色都很鮮明

還有嘲諷式的笑點我也很愛

慾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喔!我要快點去看第2集



這篇沒啥重點

只是想分享這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