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一篇跟大家說過

我搬家了

雖然只是從2樓搬到6樓



我們總共搬了整整""6小時""

喔天阿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



我不禁敬佩我平常的收納功夫

搬完6小時後

我跟阿滿都感受到體態上有些許的不同







我真的沒開玩笑!!

我褲子真的變鬆了

我大概一次做足我1個月的運動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們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歸位後

準備好好的洗個澡

卻在浴室看到很可怕的東西











別人'用過的"通馬桶器"


喔真是太噁爛了


前房客竟然把這個東西留給我

太缺德了!!

很好

在我丟掉這個鬼東西後

隔天!

我又在馬桶後面發現一個"馬桶刷"

他媽媽的

真的是白目!!!

我真的是很想把全部髒話打在這上面

我真的是給氣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災難是一波接著一波

我跟阿滿竟然不能上網

我們用遍所有方法都不行

還找房東還喬了1個多小時

房東判定是我們的網路線跟ip分享器有問題

但我不信前幾天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壞

拿去朋友家試卻行的通

所以我們自己判定

是網路線的插座壞掉

房東很有效率

馬上就找人來修

果然換個插座就好了


最後我的結論是

前房客是個智障

他們一定是不懂網路線怎麼拔

硬拔把它用壞

我跟阿滿搬家前有來看過前房客的家門前

看鞋子的樣子 應該是對情侶


真的是非常白目

把馬桶刷跟通馬桶器留給我們

(就算是好心留給我們用.但是!誰敢用阿)

又把網路線插座用壞

我精準的判定

這對情侶是白癡!!

白癡中的白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換網路線插座前有個小插曲


我下午肚子餓

所以考了片土司來吃

結果不小心燙傷手




我需要一個冰涼的東西!!


我馬上想到阿滿放在冰箱裡的東西







當我握住牛奶花生時舒服些時

好死不死

換網路線插座的人來了

我想先不用

但沒辦法手好痛

所以我很難為情的




那個人一定以為我瘋狂的熱愛牛奶花生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牛奶花生

但我喜歡的只是甜甜的湯

我都把花生留著要外公幫我吃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去租漫畫看時

發現對面另一家漫畫店關了

阿~又是一個連鎖店下的冤魂

大家應該這幾年都可以發現

小時候去過的雜貨店 甘仔店 都已經所剩不多了

取代的是一家接著一家的連鎖便利商店


這是時代的趨勢

大財團可以大量買進

薄利多銷

消費者可以以更低價格買到而且服務更多

所以這些小商店快速的消失



我在書店有看到一本書

很有趣

書名是"就是不進連鎖店:100天沒有連鎖店的旅行"

你是否想過,連鎖店方便而制式化的裝潢和服務,其實也限制了我們的生活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


許多既溫馨有故事的小店
會慢慢消失在我們生活中

大家改天不妨也試試一天不進連鎖商店

再去一去你小時後常去的雜貨店 漫畫店 文具店光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