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更新重點》 鼻妹有參加無名良品,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上次給的網址好像有錯誤
so
只要點這邊一下就可以幫我累積人氣喔!!!ya
(小秘密 一個人不論點幾下都有算喔 你們懂低~
重點來了
點我  



拜託拜託大家

鼻妹我有參加這屆的"無名良品"

有百分之30是比"點擊人氣"

從7月1日 到7月20日

拜託大家每天幫我"點"一下吧

點這兒

點進去以後

再點我的部落格



看我乖得像條狗的份上

幫幫忙吧


但他規則講得很模糊

事在我這裡"點"還是去他官網那裏"點"

所以都幫我點一下吧

(還有記得幫我推推)




但我想這種以下這種點擊方式點幾下可能都一樣








所以

各位



萬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