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妹有參加無名良品,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上次給的網址好像有錯誤
so
只要點這邊一下就可以幫我累積人氣喔!!!ya
(小秘密 一個人不論點幾下都有算喔 你們懂低~
重點來了
點我

好啦!我很囉唆

但沒辦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大家對"森林系女孩"都不陌生吧

要當森林系的重點有幾個


Color:大地色系 像是 天空藍 米白色 卡其色 綠色

Hair:咖啡色(可參考樹皮顏色)

反正就是全身穿得像樹一樣就對了(偷笑)

材質方面像一些棉 或是麻料的

一些寬鬆的 舒適得剪裁為主


我滿喜歡這個風格的

因為它重點是"簡單 不跟隨大眾流行 卻保有獨特風格"

而且衣服都很寬鬆

也太棒了吧


今天會想寫這個

是因為

剛剛阿滿在逢甲買了一頂藤編帽

跟現在很流行的康康帽不一樣

但我覺得他戴這頂很好看

就一直慫恿他買





我根本就把他畫得太可愛了嗎!

可惡!

她會比我紅


等著瞧吧!阿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幕後花絮



除了第一張的森林系穿搭

我還有畫一張

但阿滿說我畫的比較像度假風

阿流行本來界限就很模糊阿

此外阿滿說我畫得太"邪惡"了

請參照下圖的左邊數來第一個

(還順便畫了其它風格的)






此外

我原本想畫更多張

但是我太懶了

剛剛畫的阿滿的那張

我原本也懶得幫他畫下半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滿前天去台北玩回來

帶了一件非常有"設計感"的衣服

但我個人覺得很像垃圾袋




呵呵呵呵!想到還是很好笑

如果有人也買了這件也不要太難過

一定是因為阿滿手短腳短的

所以把他穿得很好笑









我是















鼻妹我打算以後每個月也來寫個穿搭文

雖然沒啥建設性

但給大家看看也爽

(一方面 寫穿搭文的人氣都很高 呵呵呵呵)


end


記得幫我點上面喲!!

鼻妹就靠你們了!

也別忘了要推推喔

要阿滿的話就拿走吧

讓阿滿跟你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