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的粉絲

為了怕你們生氣

所以我以木瓜之城來代替你們可能看了比較不生氣





之前聽很多人說木瓜之城超好看的


所以電視首播的時候我很期待

我可是從片頭到片尾都在期待著高潮出現

但是一直沒有

完全沒有爆點

男女主角都好悶喔

我真是不懂

他們看起來並沒有很愛彼此阿

他們好悶

我跟阿滿看得也很悶









愛的滑跟貝拉的嗜好好無聊

爬個山有那麼高興喔

還有吸血鬼打棒球是有什麼好看的

我真的是很無言


我雖然嘴巴上講的那麼討厭

但是他的第2集我還是有看

這是我莫名其妙的堅持

就是很想看它接下來會怎樣


好啦第2集有比較好看啦

但還是普普啦



那個狼人剪頭毛有比較好看


整個電影看下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

.

.

.




















這一幕出現的時候

我真的傻掉

哈哈哈我覺得好弱

竟然只會亮晶晶

應該要大爆炸或大融化之類的



好啦 我知道大家會覺得大爆炸很俗氣

對啦 亮晶晶比較浪漫




木瓜之城又出第3集了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把它看完的


對了

在這部電影裡的一項收穫是

貝拉不是去愛德華的房間嗎

愛德華說他最喜歡

德布西(Debussey )的"月光"

我很好奇得找來聽

ㄟ!!!!

真的很好聽

一個人聽的時候會覺得很peace

大家也來聽聽看






威!!記得推推阿

有喜歡的圖儘管拿去

但記得標明是鼻妹畫的 哈哈哈


鼻妹有參加無名良品,大家都知道吧~

拜託每天都幫我點一下吧

只要點這邊一下就可以幫我累積人氣喔!!!ya
(小秘密 一個人不論點幾下都有算喔 你們懂低~
重點來了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