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多請耐心等待)

今天是關於我姊的不倫之戀
(真人真事)

我姊的假日休閒活動是"園藝"

它在我家頂樓有種草莓



這天一如往常

他上頂樓幫草莓修剪一些枝葉






從天而降一隻大鳥



那是隻大大鳥

鼻姊超害怕的


拔腿就跑

他在頂樓跑了一圈後

左右望了望

那隻鳥不見了


於是他繼續園藝























鼻姊奮力的狂奔








接著他跑到離頂樓最近的一戶人家








鼻姊的說詞是

他從來沒這麼害怕過

他雙腳不自覺的發抖

而且他在奔跑的路上

而且那隻大大鳥好像很喜歡她還一直啄他的頭

我姊真的嚇到快閃尿

太好笑了 還去按人家的門鈴求救

後來老伯伯幫他把鳥拿下來的時候

那隻鳥還不想下來

八成是愛上我姊了

最後大鳥還咬傷了伯伯

不過那隻伯伯也賺到了

因為伯伯家本來就有養鳥

就把這隻大鳥也養在陽台了

這隻鳥是鸚鵡

很可愛耶!!





我覺得那隻鸚鵡應該是很真的很愛我姊才會飛到我姊肩膀上

真好!我也想跟可愛的動物有這種邂逅




------------------------------------------------------------------------------------------
更多關於鼻家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揍的 

大鳥姊姊禁忌之戀

你喝過明星花露水嗎

-------------------------------------------------------------------------------------------
鼻妹的2009年度精選!!!!!
鼻妹年度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