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官方身高是153cm

阿滿比我高一點是158cm



以這個世代來說算矮的

每次有國小生經過我都會很吃驚

"現在小孩長這麼好啊!!"

女生隨便一個都快160了



這一季長洋裝似乎挺流行的

路邊都有在賣

根本是在嘲笑我們這種矮子嗎!

能穿嗎!!

能穿嗎!!!

能穿嘛!!!




("水晶晶"是泰國話的漂亮的意思)







我覺得把它剪開以後當婚紗穿比較實在





幫我推一個唄!

報告完畢

o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呀!!'

我剛剛看點集人氣爆增好多

你們人好nice

多謝啦!!!!!!!!!

請你們吃無形的發糕

接著!

(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鼻妹我阿

7月18號生日

(再過2天)

你們每天幫我點3下

順便幫我拉個客

就算是送我一個大禮了

點我


btw18號那天 會來個大回顧


跟大家再解釋一下

這個連結 是從"無名良品"活動網站上連到我網誌的連結

所以"點"了後 是會出現我的網誌沒錯

為了不要開太多視窗

可以在"點我"上面按"右鍵"

選"在新索引標籤中開啟"

就不會另外再開視窗了

幫幫忙唄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