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今天7月18日是本倫大壽

所以來辦個小盛會


2009.05.15是這個部落格開始的時間

一剛開始的鼻妹有點嚴肅




還有這種的版本



(這個真醜)


還有一開始的阿滿

恩沒什麼差



(臭阿滿真是噁心)

這一年多一共累計了145篇文章

一開始的文章走的路線是溫馨小品

不是走生活記事的路線

而且都很難看

現在倒挺順手的

因為鳥事很多很好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來頒發第一項獎

最多瀏覽人次

入圍的有



  暮光之城 如果是木瓜之城我會比較想看




鼻妹的肥胖日記



facebook是好物




  好吃泰國菜 熱辣辣




得獎的是~~~~~~~~~~~~~~~~~~~~~~~






facebook是好物




我沒有算別人幫我連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接來的是

最佳MSN動態小圖

入圍的有~













得獎的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

最實用文章

入圍的有

鼻妹愛穿搭__森林系女孩



  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跟人一樣高的鞋架好好用


得獎的是~~~~~~~~~~~~~




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這完全是我自己主觀認為的

呀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低!

再來的獎項是

最佳動作獎

入圍的有~~~~~~~~~~~~~~~





我喜歡我臉快要死掉的樣子










我發車時真的是這樣


笑得很奸詐




得獎的是~~~~~~



全部!!!!!!!!!!!!!!!!!!!!!!!!!!!!!


沒辦法!我每個都很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獎項是



最多推推數

入圍的有


蠢事大放送


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素顏美人

得獎的是~~~~




又是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我沒有把我逼你們推的文章算進來

很公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

最佳名人肖像



winona ryder(只是個人很喜歡而已)



麥可i love U



(這張是沒有很像啦 充個數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獎項比較特別





最佳單曲

入圍的有~~~

台灣發雞 圖文音樂人的watermelon

《台灣發雞圖文音樂妹》第2波主打
的U're my sunny bitch

來喲!<台灣發雞圖文音樂妹>之YOU ARE MY SUNNY BITCH 變天限定版
的鼻男版本


對!這也是我全部有發表的作品

哈哈哈

得獎的是~~~~~




《台灣發雞圖文音樂妹》第2波主打
的U're my sunny bitch




我想不到其他獎項了

這篇我打好久

拜託拜託幫我推推


如果你們有其他的點子再跟我說

還有很多篇我自己都很喜歡

三杯雞的由來(太欠揍了)

大鳥姊姊(鳥很可愛)

買屋 住屋 看屋(我喜歡這篇的動作圖)

我是腸胃炎帶原者(很悲慘的故事)

還有去日本的一系列手寫小本本

極私密!!東京隨記DAY1

東京隨記day2~~箱根之行 

東京隨記DAY3~三鷹之森GHIBLI美術館&台場

東京隨記DAY4~~東京迪士尼

日本隨記day5~銀座(最終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重要的來了!!!!!!!!!!!!!!!!!!









我要的不多啦~~~

只求你們幫我在多點幾下

再多拉幾個客人

點我


PLEASE~~~~~~~~~~~~~~~~~~



鼻妹偶會更努力低!!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