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被排氣管給燙到了

而且是停車的時候被旁邊的車燙到

突然被燙到反而腳軟結果肉又整片攤在排氣管上

我小腿肚都要熟了

去買冰塊邊騎回家邊敷

結果腳夾得不夠緊還把冰塊掉到馬路中央





(那包冰塊

一定會很精彩的被其他車輾爆

顆顆顆顆)


掉了後我馬上又去便利商店買一包

到家後

阿滿出了一個餿主意





結果


水平面最高就剛好卡在傷口下的0.3公分處





我怎麼橋角度就是泡不到傷口





又浪費一包冰塊!

去!!


後來去診所又買一包冰塊

我一共買了3包冰塊

最後買的那包融化後

我把他當水喝 到現在還沒喝完


燙傷的那天

照理來說不應該洗澡

但愛乾淨的我

實在沒辦法忍受這種天氣不洗澡

所以我還是洗澡了

過程非常的艱辛

我把受傷的那腳抬在洗手台上洗完全程



你們也知道我筋骨很硬

要這麼做實在是真的很辛苦

請參照這篇

你腳骨卡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賀

還有禮物!!

阿滿送的玩具


(是跟我去玩具反斗城挑的)

耶!是抱抱龍跟胡迪




喔!要快點在他腳底下寫名子

不然他會跑去找安迪


康康跟貓貓送的




"菸斗"!!??

為什麼要送我菸斗阿

他們倆說這菸斗經典的是上面刻的字

"DARKIE"

是歧視黑人的稱呼

她們說如果被黑人看到你在抽會被揍

所以

是希望我被揍嗎

好啦!還是謝謝





屎面君送的玩具提款機




我剛剛橋很久

研究要怎麼領錢



他可能是故意把手續用的很麻煩

這樣就會懶的領

就可存到錢

恩~那還真不錯

我剛剛已經把我手邊有的積蓄全部都存進去了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領得出來


"無名良品"活動倒數1天

勞煩大家繼續幫幫忙了

點我

LOVE U ALL





哈哈哈哈


你的推推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