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祝賀這裡人次破3萬了!!!




當然!

沒有各位的幫助是辦不到的

此外還要謝謝大家在"無名良品"活動中幫我

總共點擊次數是6125!!!!!

真是太感恩了!!

我一個人絕對沒辦法按到這麼多下的

敬你們的手指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在拍照時應該常常遇到以下狀況

我跟阿滿就都碰過


大家一起拍照的時候

拍完後會一起看拍得怎樣



通常都會這樣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FINAL!









這種情形以前拍大頭貼很流行的時候也常常發生

自己很容易成為受害者

大家都只CARE自己拍得好不好看

才沒再管別人的勒

雖然 我自己也是 嘿嘿嘿

這種時候 以大多數人拍得好看為主

 怨恨阿~



你的推推 是我胖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