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流當道

記得大概8年前 也超流行哈韓哈日的

偶國中的時候喜歡近畿小子

特別事堂本剛

那時候還有他主演的日劇"to heart"還有"夏之雪"跟我姊愛看得要死



ㄟ..................現在

我只覺得他臉很腫









那時候哈韓最流行的團體是

H.O.T

我去GOOGLE找他們的圖片

結果出來都是一些hot girl的露點照

只有這張是真的H.O.T






我是77年次的

翻國中畢冊還可以看到很多人頭髮跟他們一樣

笑死了!!哈哈哈



這顆頭的重點就是1"層次要打很高" 2"要遮臉"

去理髮店跟老闆娘說你要剪HOT頭他們都知道的

有些人還會偷偷挑染一小搓藏在頭髮裡

現在回想真的是無敵爆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國中時

是人最容易變"台"的時候

但是當下都會覺得很屌


那時候從揹書包的方式就可以看出一個學生的定位



這是一般的斜背


但是只要把揹帶放到最長




對!就會很叛逆



國中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證明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不知道誰開始這樣"揹"的




變的只有用腋下夾

(是手提包嗎)


國中真的很容易價值觀偏差

以前放學後還會去路邊的老奶奶買菸



老奶奶都會賣我們

我們都抽七星的淡菸

我其實也沒抽幾次就不抽了

因為我學不會怎麼把菸吸進去

而且說真的 並沒有什麼特別愉悅的感覺


我在路邊看到人抽菸都會瞪他們

臭死了!拜託


這次國中的回憶先到此為止

下次有想到其他的再跟大家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不是WONDER GIRL這類的少女團體很流行嗎

上次去阿美姐姐家看到"南台灣小姑娘"的MV

我不禁為他們感到惋惜

如果他們這時候再出來應該會爆紅

不過他們現在應該是停經的女人之類的

TOO LATE

好可惜~


為大家獻上這首"南台灣小姑娘"帶來的

同班同學



是不是很有教育意義

而且聽一次就全部都會唱了

我下次去KTV要唱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