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那天晚上雨超大的

但我跟阿滿還是執意冒雨要去吃小火鍋

我真不敢相信 這雨大到穿透我的雨衣

阿滿的雨衣也因為有一個小破洞 整個褲子都濕了

所以他買了新雨衣

這傢伙真的是穿什麼都想到鏡子前照照看






剛剛晚上去學校討論一些事(還是在下大雨)

回來肚子餓順道去7-11


全身穿雨衣濕搭搭的進去人家店裡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阿滿卻一直拿不定主意 在店裡繞來繞去

把人家店裡整個踩過一圈





他真是無敵白目的



等10分鐘後他買的漢堡與關東煮終於微波好後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


我們停車場入口有個柵欄

要磁卡bb後才能進入

這個工作都交給後座的阿滿

他因為全身濕濕的不想伸進包包裡拿磁卡

所以他決定拿著他的漢堡與關東煮下車



(sorry 我不知道為何寫成 走"過"點 更正! "走快點")

直接擠過柵欄 讓柵欄感應到就會開


照理來說它要經過柵欄約莫5秒鐘

柵欄才會感應到

 但阿滿正卡在柵欄與牆壁間柵欄就升起了








柵欄勾起阿滿的雨衣一起往上升







阿滿非常為難

因為他手裡捧著漢堡跟關東煮

根本就無法動彈

而我也沒管旁邊有人在


笑的giggle giggle叫








以上就是我與阿滿的雨天溫馨小品

如果你有笑 就要推!!!!

如果你沒笑 也應該要推個意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