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妹我阿

眼神溫柔

睫毛捲翹

但是上眼皮很肥厚 (內雙)

所以有點垂垂的






所以我自己前天發明了一個妝容

可以不用貼雙眼皮貼就很有神


一共有兩個步驟

第一步驟:

在上眼皮上畫眼線






after







第二步驟:

把眼尾垂下來所造成的陰影處用有珠光的眼影筆打亮


別人開眼頭

我開眼尾


after




藉由把陰影處打亮

視覺上看起來眼睛就不會那麼垂了


接下是最重要的步驟























(*"注" 是"注意"的縮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因為前天阿滿又突然說要幫我化妝看看

我才想到這樣化的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有這種畫法

改天我搞不好也能在電視上像kevin一樣咄咄逼人的教大家化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過這篇

素顏美人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化妝的

對!我還是素顏

畫眼線不算化妝

我沒有強詞奪理

就是這樣!

畫眼線不算化妝!!!!!!




如果你推推 我就承認我化妝


對了!

我覺得我這次 把自己畫的好像旅遊生活頻道的"蛋糕天王"的"主角巴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