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我上禮拜去台南拜訪了阿滿一個禮拜

目的就是要吃遍台南

抵達台南時是中午先去租車

注意喔! 要租機車遊台南的朋友們 後火車站附近可是便宜很多喔! 所以記得多比價

我租的是50cc只要100(當天還)


上菜囉!

第一道先去吃 有名的 "蝦 仁 飯"




跟我想像完全不同

我以為只是蝦仁蓋飯這樣

但是他的飯很有味道喔!

像是燉飯般入味

蝦仁小小的卻很彈牙

飯燉的鹹鹹又甜甜的

好好吃耶!!!!!


接著是甜點時間___杏 仁 冰!!!!!!!!!!!


我超愛吃杏仁的 所以很期待

阿滿這傢伙竟然不知道怎麼走 還要問路

什麼台南人嗎!

台南有兩家有名的杏仁冰

今天吃的這家是五妃街的懷舊小站

店裡面的桌子是小學生在用的

好懷舊

杏仁豆腐果真像豆腐般綿密

入口好滑溜

嘴中還有杏仁的餘香

剉冰上淋的糖水甜度恰恰好

我還以為愛吃甜的台南人糖水一定甜得嚇死人

我覺得超好吃!!!!!!

我一度衝動要宅配回家

但是宅配要多140小貴


晚餐 是阿滿的朋友阿屎推薦的美式餐廳

在哪兒就不多說了

因為沒有很好吃

我們都點漢堡

我點美式漢堡  裡面的肉超乾

有點難入口

我覺得它所有漢堡的名子都應該再灌上"乾肉"兩個字

我的應該是美式"乾肉"漢堡才對


晚上睡阿滿家

他家有老鼠

這隻老鼠很白爛

因為在阿滿的房間 

和式的小桌子上 不知道是哪一頓飯遺留下來一包辣椒

隔天那包辣椒竟然被老鼠咬破辣椒灑的到處都是

那隻老鼠真的很白目

竟然餓到去吃辣椒

他一定有驚嚇到

味蕾第一次這麼激動得跳躍著



day one o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那幾天一直走個不停

關節沒力的我 走沒幾步就要停下來 休息一下

於是我想到了一種可以隨身攜帶的椅子

希望以後可以廣泛的運用在筋骨痠痛的人身上

這是一種可以隨身背在身上的椅子

椅背貼著背 椅座貼著屁股 椅背跟椅座中間有90度的鋼管連接著



椅座上垂著4隻椅子腳 椅子腳跟椅座間靠著有彈性的卡榫連接著

椅子腳彎到與椅座乘90度角時就會卡住


所以第一步是先彎腰



接著將4隻腳卡好


於是就完成了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量產 

齁齁齁齁



鼻妹愛你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