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滿每次買衣服都很囉唆要問我一大堆問題

好不好看 穿起來會不會很胖 這顏色會很誇張嗎  請參考這篇 豪雨來襲


我就阿莎力多了

我也會問一下別人的意見 但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

像我前天在逢甲買了一件失敗的襯衫

回去穿整個大失敗

難看死了 衣領做得怪怪的  肩線也不合

阿滿才在旁邊放馬後砲說什麼 我又還沒回答你好不好看 你就買了

什麼嗎~

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不要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滿剛剛在玩我繪圖版

於是我出了個功課給他

叫他畫"她眼中的我"



這是完成品




真是壞了我形象



我才沒這麼糟勒

雖然臉部表情些有神似

我有些時候看起來的確很卑鄙

但我還是不爽



盯著看10秒 會越來越不爽






推推是一種美德

各位掰掰 我要去給阿滿一點顏色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